仰 之 弥 高



只是自闭了,并不是不爱你了。

于是饮酒乐甚,扣舷而歌之。歌曰:

“桂棹兮兰桨,击空明兮溯流光……”

 

Mac更新之后,以前的移动硬盘不好用了,就重新买了个4T的,还修改了格式。移动硬盘连上电脑后,发出熟悉的震动声,让我感到很安心。

这让我想起我小时候。每次晚上停电,我都会迅速跑到阳台,打开窗户,望着妇幼保健院的背面,开始等待。直到能清晰听见发电机稳定的轰鸣声,我才能安心地关上窗户,一声不吭地坐回黑暗里。

那时候我坚信,我和世界之间,有千丝万缕的联系。不止4T。

 

评论(3)
热度(73)
© 不献梨云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